娘口三三

哥哥再爱我一次(时间线)

万分对不起大家

这文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维持更新

我先放这文的时间线和一部分大纲,另外一部分在另一台电脑上,我整理好之后再放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,拿去写




哥哥再爱我一次——时间线

 

上古(神、人两界)两仪二圣时期

太阳独照和太阴幽荧,兄弟,太阴幽荧是哥哥,生来没有眼睛,太阳独照把自己的眼睛剜给他用

数万年后,太阳独照与太阴幽荧战于上青天,太阳独照焚了神界,天火降落,数千年不熄,人界毁

神人二界怨灵,在天地间汇集,成为忘川,太阴幽荧将太阳独照囚于忘川水底,以上古神身净化忘川怨灵。

后,太阴幽荧于上青天生斗姆元君和四象圣兽,太阴幽荧不愿应验累世情劫,自囚于星河背后。

太阳独照和太阴幽荧,每一万年,消散一点魂魄,以求消亡。

 

先六界时期(正文)

两仪二圣的宠物天之四灵(龙凤龟虎)重划六界,龙凤于九重天重建天界,六界逐渐步入正轨,二圣脱出的魂魄,入轮回。

主线

龙凤认识葡萄

龙凤在凡尘相许,认识蛇

水神认女,蛇被捕,龙鱼出场

妖魔两界联合对天界开战,二凤出征,龙揣包子,龙与龙鱼相认,龙第一次在布星台见到太阴幽荧,太阴幽荧告诉他,凡事要放下,不要生执念BALABALA,龙不解

龙鱼被天后打死,龙受天雷,包子掉(凤脱不开身,让燎原君拿凤翎回去救龙,燎原君在看到包子的时候犹豫了,所以后来燎原君就被龙杀了。)

葡萄和水神带着龙找斗姆元君救命,斗姆元君知道累世情劫这茬,希望劝龙放下过往,了断因缘,龙答应了(假装答应回头就搞事)

凤回来,龙和凤分手,龙设计天后被禁闭,天后为了斩断龙的羽翼(龙和水神联手了,婚约啥的,按原作),让孔雀偷袭水神,水神卒

龙找天后对峙,知道凤不死,天后就永远有指望(旭凤,我本来是不想杀你的),改变了所思梦的颜色(按原作)又告诉葡萄凤的内丹所在,告诉怎么杀神仙,为了乱凤的心神,特意请斗姆元君带着水凤凰过来(斗姆元君以为他想通了,高高兴兴就过来了)

龙搞事结束,凤散魂落入忘川,天后约葡萄见面,告诉葡萄水神死的真相,离间两人成功,龙第二次在布星台见到太阴幽荧,太阴幽荧大限将至,让龙拿着眼睛去忘川底还,太阴幽荧卒

葡萄听天后的话,去忘川找凤的散魂,以求复活,龙去忘川底还眼睛,两人相遇,见到凤,龙把心剜给凤,凤涅槃

凤自忘川涅槃,受怨灵影响,堕身入魔,见到太阳独照,太阳独照看见他的心,就笑了,天道不可违,还了眼睛,又欠了心,太阳独照卒

葡萄屡次去往魔界劝凤,龙生气,吸收穷奇对魔界开战,葡萄卒(按原作),龙发誓不再入魔界,毁了忘川,重划神魔界限,忘川怨灵脱出

PS:龙凤对葡萄的感情,不是出于爱,是出于失去一切后,对唯一的朋友紧抓不放的执念,尤其不能让这个朋友对自己的仇人这么好。

魔界深受忘川怨灵困扰,凤上九重天找龙理论,杀掉龙体内穷奇,龙时常去布星台找太阴幽荧,想问他如何放下过往,未果,龙见到太阴幽荧留下的某样东西后,想通

龙自知大限将至,人间的时间过得慢些,就去人间生活,凤经常会去看他,火龙出生

凤出门,听说哪里哪里有复活葡萄的办法,约好了时间回来,但是路上被天气耽误了两天,回来龙已经卒了(龙算好了时间凤回来赶得及见最后一面来着,看着外面凤凰花开了,就去门口坐着等,过了几天,龙以为是凤回来了,满足地微笑着离世,其实是蛇来看他)

凤上天界找老婆孩子未果,又去洞庭湖放火逼蛇出来,蛇出来告诉凤前因后果,凤伤心,去天界逆转轮回盘,回溯时间,未果,凤卒,天界毁,累世情劫应验

 

后六界时期(飞升之仙于宗动天重建仙界)

仙界红莲尊者与初上仙界参加瑶池盛宴的洞庭君在天河尽头相识,一见如故

百年后,洞庭君入魔,被执灰飞烟灭之刑,红莲尊者取四魄补齐洞庭君神魂,洞庭君入轮回

正文

据说,前世我拿了你一颗心,今日我便返你四魄,洞庭君你自由了

冥界轮回井有一个仙等了数百年,终于等到红莲尊者前来

我想问你,为何对我如此执着?

红莲尊者不答,孟婆答,他恐怕无法再回答你的问题了,魂魄不全,灵识不开,永生永世痴傻下去

洞庭君落泪,是我欠你的,来世我百次千次的还你

洞庭君、红莲尊者入轮回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