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哥哥再爱我一次(感情线)

剧情大纲实在很乱

也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让大家看懂,我需要一些时间

先放改好的感情线



哥哥再爱我一次——感情线

润玉感情线

懵懂

心动——花界救旭凤;凡间第一次灵修

情深——凡间互赠凤翎龙鳞(投我以木桃,报之以琼瑶)→葡萄种葡萄藤昙花凤凰花代表三人永不分离的友谊(凤凰花只开两季,一季缘来,一季缘去;昙花一现为韦陀,这般情缘何有错;以灵力浇灌,凤凰花陪着昙花,每天都开,四季都灿烂)

情痴——赠人鱼泪(旭凤怕水,妖界毗邻水系) →知晓簌离过往天后灭龙鱼族,不想让旭凤为难,隐忍不言,一心只想和旭凤长久(何故说这些乱旭凤心神,没得让他白白忧心)→簌离身死,润玉希望旭凤能回来,旭凤前线战事吃紧没能回来,润玉安慰自己,旭凤是无辜的,不干旭凤的事

怨恨——润玉掉包子,天帝让润玉立上神誓言,此事永远不说与尚不知情的人(特指旭凤)知道,润玉对天帝失望(内心os:父帝真是糊涂了,若是发誓有用,要纲纪法度作何)→旭凤待前线战事稳定后归,旭凤知晓簌离和龙鱼族以及天雷的事之后,左右为难,退缩逃避,只想放下一切带润玉脱离天界远走高飞,润玉对旭凤失望(原来于旭凤而言,和天后以及六界安宁比起来,我也是可以随意取舍,随意牺牲的那一个)

不安——逼锦觅成亲;毁花界得罪水系;吞噬穷奇,再掀仙魔战,重伤旭凤,误杀锦觅,重划天魔界线,言永不入魔界(放下,如何放下,便是放不下,才立这不复相见的誓言)

醒悟——最后一次布星台(何时放下,何时便没了烦恼→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,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,命由己造,世间万物皆是化相→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如来,万物因缘自有生发,情执若生而不灭,勉强放下,只会入了心魔)

 

旭凤感情线

炙热——魔界赏月(远胜世间一切色相)→花界求救(唤名)

得偿所愿——凡尘十年(凤凰箜篌)

挣扎痛苦——仙魔战后,与天后对峙(母神如此,只会把我们逼上绝路)→与润玉决裂(你的龙鳞,我藏在心口以下两寸之处的内丹精元里,若想取回,就捏碎我的内丹拿吧)→醉酒(我也想回来,我回不来,你不会有事的,燎原君带着凤翎保护你,不会有事的)→被润玉设计天后被囚,旭凤被贬(夜神大殿,还是如同当年那样温润,连嘴角都一直带着笑意,旭凤明白了)

心死——大婚,知道润玉是要让他去死,便去了→重生后,忘川边,旧时月,人鱼泪散落,旭凤一颗颗拾起(这世间,好物大都不坚牢,彩云易散琉璃脆)

意难平——穷奇死后润玉自布星台回来,突然邀旭凤前往凡间生活(天帝如此前倨后卑,是又在谋划什么吗)

情执——润玉殒身,从彦佑处得知所有过往,执念入心(若是为了他,我愿历这累世情劫)

评论(3)

热度(25)